【Thrandolas】Fire of my loins

Einzelgänger.:

我的小王子从不向任何人提起我们的事。
 他披着夜色,悄悄踮脚,踩过月光藏起的影子,一路奔向我们的秘密,我们的秘密。

我们依偎在星河之下,在离苍穹最近的地方幽会。
 那些繁枝叶茂的温床,忠实地收纳着我们所有的呢喃爱语。他浅金色的长发流泻而下,像是上好的绸缎,在微弱的星光下暧昧而朦胧,和错综复杂的枝干牵牵扯扯地虬曲在一起。

我们时常像这样沉默地相对而栖,听春分惊蛰万物复苏,夏日虫鱼鸟兽低鸣,秋风里飒飒凉意,冬雪皑皑薄冰微颤。他偶尔放肆,有时不动声色地将他纤细笔直的小腿搁在我的膝头。等我看他时,却又假装平静自然,依旧懒懒地斜靠在枝丫间,望着虚无缥缈的远处。我总爱长久地注视这时故作镇定的他。一只手撑着脸颊,四指指面轻轻并拢,小指却调皮地伸开,横亘在他薄薄的嘴唇下。为什么是这样的迷人!可他腼腆又害羞,总是坚持不了一会儿,便悄悄地一抿嘴唇,才向我回以最快速却最妩媚的一瞥。有时月光不偏不倚地钻进他的眼底,他那般风情万种的眼神,便成了一颗苍蓝色的流星,从十万八千里开外,炽热地撞进我的心去。我伸手,从脚尖开始,向上攀爬这具年轻树木般的躯体。他的脸颊滚烫,慌乱地坐起身来想要阻止我,却被捕捉到一个甜蜜绵长的吻。

你是否知道?我爱他胜过这个世上我所见过或想象得到的一切,胜过任何地方我所希望的一切。他是我心海中最耀眼的一条美人鱼,眼波中常年不败地开着摇曳的深蓝色的矢车菊,永远娇嫩而鲜艳。我赐他名为爱情的利刃,要他在新生的太阳前为我溶化成一簇簇最细腻的泡沫,困囿在我无边无际的柔情里,浸溺在我只给他一人的爱意里。他是我的生命之光,罪恶之火,他的一颦一笑已足以将我杀死。我多么渴望,有一天这样的日子绵长久远。不再需要君君臣臣,父父子子,没有束缚,没有沟壑,只有彼此,只有你我。

但我的小王子从不向任何人提起我们的事。 
 他只是披着夜色,悄悄踮脚,踩过月光藏起的影子,一路奔向我们的秘密,我们永远的秘密。

-end

 

 

棒哭了

最喜欢这种感觉但估计这辈子写不出来QwQ

评论(4)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小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