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吼一句我回来了!!!!!

虽然可能并没有什么卵用……

距离上次更新又快过了一个月

其实这一个月不能说没有时间写文(时间嘛,挤挤总是有的),主要是没有心情

经历了一点事

刷新了一下世界观

打了好多电话

找了几个人

做了一次答辩

喝了一次酒

哭了好几场

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到目前为止的人生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给二十多年的求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勉强算圆满的句号。

一个月以前我以为自己到这时候会有好多话想说,真到现在反而什么都说不出来。

或许我会慢慢反刍,把心里的感受写进文里。

不管怎么说,未来的生活依旧(甚至更加)忙碌,但好歹不用提心吊胆,辗转难眠了。

--------------------以上都是废话的分隔线----------------------

总之,我回来了~~~

接下来,应丧病的鹿鹿和鱼鱼要求,先写完夜店play

然后更完精灵骸骨(本来计划六月写完,现在看来可能实现不了)

之后是五十度金

还有和好基友约好的原创文降狐传

村长和其他小段子如果有灵感零碎着写吧,大概也会写点哈蛋的小段子?


曾经想写的文依旧想写,但有的梗可能会被换成哈蛋或者原创

基于对自己的文力和手速的认识,暂时不开新长篇了_(:з」∠)_

评论(5)
热度(7)

© 袖小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