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瑟王的零星想法

1.重新翻了瑟大王出兵那篇的评,一开始目的是“搬钱”,带军队是为了搬运和防卫,这点没什么疑问了,不过对转而帮助人类我还是坚持原来的想法。如果说良心和善意的话,电影里不也有对矮人的苦难袖手旁观么?而且浩浩荡荡的一支“大军”,开动成本巨大,不可能在已知达不到重要目标的情况下随意转进。顺便吐槽PJ把大王的军队搞得也太夸张了,射箭那幕我按人头估算了一下,不少于1万5吧。虽然和我之前的估计也差不多,但是精灵一开始可没打算打仗,为了搬钱有必要发动这么多兵?看PJ怎么说吧。
2.瑟王的感性和理性,这是他的性格设定里一直让大家津津乐道的地方,电影相比原著更放大了感性的部分,但依旧留了好多空白。我突然想到,如果说电影呈现的是他经过几千年沉淀之后的性格,那年轻时候的瑟王该是一个多么感情丰富甚至外放的精啊。
3.说到这想起预告里砍断桃子的弓那一幕,不希望是为了莱。或许是感觉因为PJ的那句话已经把父子感情的地方补上了,希望这里能展现大王另外的方面,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完整的大王。
4.忽然觉得大王年轻时候和叶子妈爱得死去活来也不是那么无法接受了。但是我完全没法脑补!除了小时候看的琼瑶奶奶的电视剧就没看过言情小说我会说吗?
-----------
吐槽吐完了
最近先不更了
不过也有点点担心停下就会失去写下去的勇气
尤其是看了GN们的文以后更自觉文笔废,好梗给我写都浪费了
算了,还是写论文去

评论(2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小咩 | Powered by LOFTER